0
确实如此,多谢指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于这些套利品种,要注意每个品种的仓位控制比例和分批买入,不要透支买入,看起来越安全的品种,有时候越容易爆仓,前期的债券市场就爆仓了不少套做债券的。
0
下周中或许可以入点。如果破2300的话。也只是玩个小反弹而已。
0
嗯,600102我一直在t,600218波动太小,这一阵子基本上单边下跌,没办法。让朋友做的600779其实最适合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打了3万股,没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于这些套利品种,也要结合大盘情况,尽量买的低一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2万中一个,8个户才包中一个,中签率很低嘛,赚点肉钱没问题的、、、哈哈
0
刚才看了下,0.308%,中签率不高,运气不错,哈哈~
0
对法总很是敬仰。
继续关注!
0
我也中了金磊,看来中签率有点高,肉不多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