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等人接棒
一周时间,150027的利润在20%左右,确实高手哇。
不服不行,计划继续观察,打板入不了那个600885
明天期货开户,商品期货最近做空的爽死了,沪胶4天时间翻倍!
0
大多数杠杆基金A类部分和纯债杠杆基金今天都开始进入出货阶段了,比如150012、150018、150022、150030、150027、150026、150038等,注意风险、、、哈哈
0
郭晶晶又出场了。
0
惭愧,法兄上次在回复中已明确告知债基的机会,自己却没能领会。不但错过了债基的机会,还在二级市场中抢跑造成了亏损,虽然不大,但教训不小。
依据法兄以前的回帖,看了添利A、B的发行说明,个人理解是添利B的收益要先补充添利A净值与固定收益的差值,且添利A份额为添利B的2倍。自己估算了一下,目前的正常折价率应该在10%左右方保本。
不知道这么理解是否正确?还请法兄指导。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除了跟单位净值有关系,还有其他的原因吗?
0
校长,那是否哪些没涨的或者是还继续下跌的比如150023,150029都可以关注呢?
0
楼上仔细看帖
0
楼主既然看法变了,就换个标题吧
0
法兄的贴子一直追随,看到A股跌的那个流畅,即使是站在岸边也不住心惊肉跳。现在看到个别的涨停股再也没有以往的激情喷薄,总觉得他们拉高、高开就是为了逃跑。而个别股是真往上做,那也是多么艰难,逆水行舟啊。希望法兄一定要把贴写到大底到来的那一天,让我们走在鲜花盛开的草原而能尽持到底。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