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历史会否重演?本次调整预计9月份见底

11-08-03 00:10 549096次浏览
法如行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沪市历史上,30月线向上的情况下,一旦跌破就是第五个月见底,历史上已经发生了四次,全部验证,第一次94年3月跌破,7月见底,第二次98年12月跌破,4月见底,第三次2001年9月跌破,1月见底,第四次2008年6月跌破,10月见底,今年5月跌破,是否9月见底?结合当前的5月、10月、20月线的粘合反振向下以及货币政策、新股发行频率,这种概率更大,就让时间去验证吧。
打开淘股吧APP
231
评论(25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dwang

11-10-20 12: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等人接棒

一周时间,150027的利润在20%左右,确实高手哇。
不服不行,计划继续观察,打板入不了那个600885

明天期货开户,商品期货最近做空的爽死了,沪胶4天时间翻倍!
法如行云

11-10-20 11:53

0
大多数杠杆基金A类部分和纯债杠杆基金今天都开始进入出货阶段了,比如150012、150018、150022、150030、150027、150026、150038等,注意风险、、、哈哈
哈哇哇

11-10-20 11:52

0
郭晶晶又出场了。
jnjgcl

11-10-20 11:49

0
惭愧,法兄上次在回复中已明确告知债基的机会,自己却没能领会。不但错过了债基的机会,还在二级市场中抢跑造成了亏损,虽然不大,但教训不小。
依据法兄以前的回帖,看了添利A、B的发行说明,个人理解是添利B的收益要先补充添利A净值与固定收益的差值,且添利A份额为添利B的2倍。自己估算了一下,目前的正常折价率应该在10%左右方保本。
不知道这么理解是否正确?还请法兄指导。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臭皮匠

11-10-20 11:13

0
除了跟单位净值有关系,还有其他的原因吗?
臭皮匠

11-10-20 11:08

0
校长,那是否哪些没涨的或者是还继续下跌的比如150023,150029都可以关注呢?
summer51616

11-10-20 11:07

0
楼上仔细看帖
世纪公园边界

11-10-20 10:53

0
楼主既然看法变了,就换个标题吧
lhr889

11-10-20 10:43

0
法兄的贴子一直追随,看到A股跌的那个流畅,即使是站在岸边也不住心惊肉跳。现在看到个别的涨停股再也没有以往的激情喷薄,总觉得他们拉高、高开就是为了逃跑。而个别股是真往上做,那也是多么艰难,逆水行舟啊。希望法兄一定要把贴写到大底到来的那一天,让我们走在鲜花盛开的草原而能尽持到底。谢谢。
法如行云

11-10-20 10: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