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起子兄莫生气,开玩笑的~~
0
我自己收集了一些数据,大家看着玩玩。
也别太当真。
区间 期末有效账户数(万户) 本周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万户) 比例
2011.07.18-2011.07.22 13,668.69 1,363.90 10%
2009.08.03-2009.08.07 11,345.92 2,523.30 22%
2010.06.28-2010.07.02 12,636.83 1,041.74 8%
2010.11.08-2010.11.12 13,164.76 2,711.00 21%
2008.10.27-2008.10.31 10,255.08 736.94 7%
信就信,不信就不信,其实真没必要冷嘲热讽的。
大家都是小散。总不能连发表意见的权利也剥夺了。对吧。
0
还大行情。200点。有的。大行情,搂主做梦自己画个大波浪把。。。
0
周五冲进了银行~~,正在焦急地等待大行情~~
0
下跌200点后再谈吧
0
我说要起大行情。
为什么还在问.
0
600652白大还看好吗
0
“全景数据决策终端”的监测数据显示,7月份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770.63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53.12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823.75亿元。
相对而言,这个数据还是可信的,
据wind统计,截至7月27日,7月两市资金流出777亿元。
最不可信的数据,应该还是大智慧的,这已经是惯例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作为一个局外人,偶本来不想参合,但你这种断章取义,攻击楼主的做法,偶认为实在是可笑,看帖都看不仔细,还在别人的帖子里慷慨激昂,只能让别人感觉可叹可笑,太稚嫩了吧您?
0
5月份就忽悠大机会快来了,现在又忽悠要起大行情,啥玩意啊。
这几个月根本就不是一般散户能驾驭的了的,等方向明确了再做决定不迟!
给你加油的估计都是韭菜中的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