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果我说要起一波大行情,你信吗?

11-07-29 12:24 146354次浏览
白色的起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我说,国际板两年内不会推出,你信吗?

如果我说,美国债务问题一定会顺利解决,你信吗?
如果我说,下半年国内的货币政策无法继续维持高强度的调控,你信吗?
如果我说,国家虽然今年的税收不少,但是手头上越来越缺钱了,你信吗?
如果我说,地方债的问题只有通过股市才能解决,你信吗?
如果我说,在中国,每一轮的牛市初期,都是人造的,你信吗?
如果我说,现在市场不缺钱,而是有很多钱在外围囤积,择机而动,你信吗?
如果我说,AH股的股价倒挂,是非常不合理的现象,并且这个现象很快会被修复,你信吗?
如果我说,国内很多实体资金都开始慢慢逃离实体了,你信吗?
如果我说,国内很多借贷资金已经开始逐渐回笼本金了,你信吗?
如果我说,股基的持股比例已经降低到了年内低点,你信吗?
如果我说,在国资委的大监管背景下,央企将被分红,你信吗?
如果我说,一轮真正的人造牛市即将启动,你信吗?
如果我说,时间跨度半年,指数翻番的行情即将开始,你信吗?
无论你信不信,反正我是相信的。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襄樊战役

11-07-31 16:33

0
呵呵,起子兄莫生气,开玩笑的~~
白色的起子

11-07-31 16:09

0
我自己收集了一些数据,大家看着玩玩。
也别太当真。

区间  期末有效账户数(万户) 本周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万户)  比例
2011.07.18-2011.07.22  13,668.69  1,363.90  10%
2009.08.03-2009.08.07  11,345.92  2,523.30  22%
2010.06.28-2010.07.02  12,636.83  1,041.74  8%
2010.11.08-2010.11.12  13,164.76  2,711.00  21%
2008.10.27-2008.10.31  10,255.08  736.94  7%

信就信,不信就不信,其实真没必要冷嘲热讽的。
大家都是小散。总不能连发表意见的权利也剥夺了。对吧。
楚河汉界1

11-07-31 15:59

0
还大行情。200点。有的。大行情,搂主做梦自己画个大波浪把。。。
襄樊战役

11-07-31 15:54

0
周五冲进了银行~~,正在焦急地等待大行情~~
octoberedu

11-07-31 15:52

0
下跌200点后再谈吧
白色的起子

11-07-31 15:46

0
我说要起大行情。
为什么还在问.
东东家的小猪

11-07-31 15:45

0
600652白大还看好吗
白色的起子

11-07-31 15:36

0
“全景数据决策终端”的监测数据显示,7月份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770.63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53.12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823.75亿元。
相对而言,这个数据还是可信的,
据wind统计,截至7月27日,7月两市资金流出777亿元。
最不可信的数据,应该还是大智慧的,这已经是惯例了。
沙皮虎

11-07-31 13: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作为一个局外人,偶本来不想参合,但你这种断章取义,攻击楼主的做法,偶认为实在是可笑,看帖都看不仔细,还在别人的帖子里慷慨激昂,只能让别人感觉可叹可笑,太稚嫩了吧您?
noralbz

11-07-31 10:48

0
5月份就忽悠大机会快来了,现在又忽悠要起大行情,啥玩意啊。
这几个月根本就不是一般散户能驾驭的了的,等方向明确了再做决定不迟!
给你加油的估计都是韭菜中的韭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