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0
白大,652筹码都上移了,还可以看好?
0
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0
一定的。
会张。而且会涨的你不信。
0
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0
顶起子兄,有理有据、鲜明中肯的观点!
那些喜欢冷嘲热讽的朋友们,请管好自己的账户吧,呵呵~~
任何人的贴子,都只是给有缘人看的,合理的,可以取,不合理的,可以舍,很简单的。
佛祖也只渡有缘人吧,你说呢?
0
起子:这人是在剽窃吗http://bbs.*********/thread-1959977-1-1.html
0
谢谢白兄!
0
煽情多少无用,炒股之人不要试图对抗趋势!真正大行情来临,能够赚钱的绝不是拿到所谓底部的人!!!
0
谢谢老兄,谢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