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起子,也看好大盘的大行情。
目前的情况算是最糟糕的情况了。
下半年,调控很难保持和上半年一样的力度。
现在很象是在2006年下半年。
0
是啊。不会出问题的。
0
如果我说,美国债务问题一定会顺利解决,你信吗?
我信
0
收红十字星。极度缩量。
走的很好。
0
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0
3天内选择方向,顶起子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赞一个——敬重你的为人,佩服你的水平!顶白兄!!!
0
赌咒发誓是幼儿所为,成人了只需要对策就行,破了怎么办,不破怎么办?
这话说得地道。
对,就是把未来走势分好类,随势而动。
正如缠论里所说的:中枢上移,中枢震荡,中枢下移,分别怎么办?
走势永远是合力的结果,一根筋思维,很难在股市上生存的!
0
今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
收红十字星。极度缩量。
走的很好。
0
白老大只是看多
并不代表他马上做多
所以大家别瞎激动
搞怎么搞还怎么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