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意渺茫,人力有穷。
虽然算尽千般人力亦不可违。
但我等唯自强不息。
不敢有丝毫懈怠。
这就是起子兄的回答 。
0
恕我直言,早就想说,虽然好像很多人追捧你,因为总是在第一版能看到你的帖子,但一看你说话,就知道你大概水平了。
0
暴跌了,如之奈何
0
顶,,难测 啊
0
白起兄,昨天央行出的这个消息怎么看?是否会对目前盘面有负面影响?
0
【 · 原创: 白色的起子 2011-08-02 07:32 只看该作者(-1) 】 天意渺茫,人力有穷。
虽然算尽千般人力亦不可违。
但我等唯自强不息。
不敢有丝毫懈怠。
起子兄的意思是,虽然下一步有大的行情,但要瑾慎对待,千万不可大意,市场变化万端
0
起子兄 早!
0
白兄早
0
天意渺茫,人力有穷。
虽然算尽千般人力亦不可违。
但我等唯自强不息。
不敢有丝毫懈怠。
0
如果我说下午大盘开始跳水,你信吗?反正我是相信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