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大跌为哪般?这股指期货根本起不到稳定的作用啊 反而是助跌的推手 限于资金大多数散户根本无法利用这一工具 只能是在大户们放空股指下砸现货市场中充当牛羊被宰割
0
淘股吧特色:
1、不出名时预测很准
2、不加精时预测很准
3、旗帜鲜明的预测、快速加精(尤其是结果还未显现的时候),加精越早准确率越低。
这是淘股吧特色,代表人物。。。。。。,请大家自己鉴别,越是名马甲越是要小心。大师提供思路,决断在自己,请谨慎!
特别说明的是:对起子兄并没有不敬之意,只不过加精这种方式可能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
0
信神马啊信,走着瞧呗。
0
大奇迹日???
楼主是在国务院上班吧?真搞笑
此帖加精,论坛的悲哀!!!
0
看了看跟贴,现在散户的智商啊真是深不可测,有这样的对手盘何来不赚钱啊~
0
预测对的次数越多, 错的概率就越大些
还是 佩服 起子兄.
虽然不相信 牛市了~
0
脑袋是长在自己头上的吧?
人家的看法自己的脑袋可以思考的吧。。。
0
我真的觉得 可以买 ,
但是 我自己只能对我自己负责
我是真心佩服起子兄的 , 敢说 敢做 敢当 。
0
楼主是在铁道部混的吧?
别如果了,
害死整个5个页面的人。
0
我反正是吃了一肚子。。。
不会拉稀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