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相信不相信,我是相信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跌两天恐怕不止哦,这次调整是以周为单位,甚至以月为单位的。
0
加仓600652 一如既往的相信起子
0
与楼主同在
0
新股不停的发,这里是底部?那圈钱那帮孙子怕是都要笑死了。
0
早盘盘口放量并没打出多少空间,那个2677是允许跌破的
0
最基本的逻辑,大盘要企稳,高铁就得止跌,止跌了,高铁短期拿什么理由弹?结论还是要跌
作空力量和作多力量一对比,很明显的事,还什么大奇迹日,我晕
0
你们不买,我买。哈哈哈哈。
0
见证奇迹的时刻
0
还要跌2天,有牛市也不急,何必在乎 那几十点,规避掉短线风险才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