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跌要敢买, 大涨舍得卖
同意。 执行
0
静待发展。
0
还会不会跌我不敢肯定,反正我是买回了前几天卖掉的2118
0
要砸就砸啊,午后来个假摔
0
白兄今天可能一战成名啊哈哈。。。
0
水平差不是你的错,嘴巴硬害人就不好了
简单的市场逻辑都整不好,还码啥字,哎
-----------
0
要涨的话哪个板块能扛起这个大旗呢
0
2610一定会破,2319会不会破不知道。
如果拿的是大盘股,不割肉也就罢了,如果是小盘股,嘿嘿……
0
当人,很多人不敢买。
这也可以理解。
但是,至少你不应该在这里割肉。
大家一起来见证奇迹吧。
0
哇,又见好多韭菜,越来越多的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