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原创: 淡淡妆 2011-07-31 10:12 呵呵,目前要做的就是休息,等待. 资金的安全大于一切.
------------------------------------------又看了看帖,还是坚持这句话
0
这招其实是虎踞龙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了一直关注的其他论坛几个高手的帖子,都是建议买入。。。。
那就睡一会大流吧哈哈。。。
不过还是留三分之一,惯而已
0
这个破位下跌是意料之中事,但正是逢低买入时!!
先向下杀,才能往上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招貌似叫老树盘根
0
真疯了,这个位置还看空,昏迷啊,还振振有词,冷嘲热讽,问问你自己的心,你到现在赚钱吗
0
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0
总有一个帖子让大师消失,总有一个大坑等着高手来跳。
并非针对楼主,只是有感而发。
0
顶起子兄,最近跌的有些莫名,每次股市调整都有规律,那就是shibor利率上升,股市下跌,shibor利率下跌,股市上升,
而此次shibor不断再回调,说明现在市场不缺资金,而股市却在回调,有些反常,
0
必须的,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