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白大,我发信给你了,麻烦大哥看下,
0
无论你信不信,反正我是相信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跌破第五个月见底,这是个有意思的说法
0
对每一个提出自己观点的人,不论对错都表示尊重。顺便提一下自己的观点,在沪市30月线向上的情况下,一旦跌破,历史上有过几次,每次基本都是在跌破第五个月见底,今年是5月跌破的,算起来9月见底的概率比较大,供起子兄弟和大家参考。
0
下午进的,指数倒是收回了,股票没动静.看来要等明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空头太顽强了 期货尾盘最后一分钟 空头都不放弃 明天应该收阳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有人赚钱吗?哈哈。
0
大盘走势如起子兄判断一致!买入的都获利了
0
支持白兄,相信自己的判断!
0
上午满仓。相信自己的判断,相信起子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