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除了稀土,我看好所有的板块。
只是涨多涨少而已。
但我最看好,地方政府持有大小非最多的,地方支柱企业。
0
白起兄,你这个点位太夸张了!!
0
起子兄看好什么板块?
0
我看到4600---5200之间。
到了这个区间,可以清仓。
0
大哥推荐股票吧,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借鉴楼主思路,今日逢低介入看中的票,现已盈利。
敢问楼主,后市看到多少点位可减仓?
0
白起兄, 明天收复缺口?
0
最艰难的日子过去了。
能坚持下来的朋友们,
值得祝贺!
0
鼎
0
不信也得信了,只有大牛市我才能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