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 兄台
600652 一如既往的坚持 有空点评点评 我还真看到12---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起子兄真牛!
0
白兄现在应该提议一个板块,好供大家讨论!
0
看多是有理由的。
不是单纯的技术能够解释的。
0
白色兄;我也是多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我说,美国债务问题一定会顺利解决,你信吗?
反正我信了!
0
今天跌得你都快找不到北了
0
行情起来,肯定要做主热点。
现在还无法确认。
0
起子兄 哪些类型的股有机会呢
0
谢谢白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