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股大跌,今天验证A股走牛。
看清楚了,是验证。
0
美股大跌呢
0
很多时候,
做股票如同下围棋。
一步错,步步错。
时机错过了,就错过了一波行情。
0
哈哈,满仓待跌
0
买早了,或者当时没有跑的,是很惨。
不过那是自找的。没办法。
7月16日,发贴“注意风险”,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为什么当时不跑?
结果被套深了。现在当然怕。
7月29日,发现在这个贴。
你信了,买入,现在能套多少?
心态当然就好。
0
我反正是信了,顶起子兄。
0
我早信了,我很惨啊。
0
今天就是验证A股走牛
0
你是肯定信了。
0
楼主忽悠的劲头像旺旺,不过水平比旺旺还差,可惜了这些油票。
坛子里唱多的帖子容易加精,这就是小散多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