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所言即是,本人的操作是略有盈利的,股市中大部分人是自认为自己“懂”的,因为没有哪个股民进入市场的时候是想来送钱的,但事实往往告诉我们,这个市场永远都是一个赚两个平七个赔,所以大师的话可以作为参考,但绝不能作为你操作的唯一论据。
懂”并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一下楼主,我在上周满仓了创业板,已经有10%的利润了。
0
说的太形象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精彩!
0
散户只能在 相对底部买 ,相对顶部卖,
幻想买在最低 卖在最顶 ,不现实 。
不要太贪婪,不能太恐惧 。
0
我早就说过,
在不懂的人眼里,
股市只有在最高位的时候才最有确定性。
所以,他们最后在山上站岗,然后骂别人,说自己被忽悠了。
就象2007年后,才发现已经进入牛市了一样。
例如2610的时候,你敢不敢买?不敢。那好,马上两天就上了2750了。
2750你敢不敢买?不敢,那好,继续横,就是不跌。
最后你忍耐不住了,在2800上买了。
于是,又多了一个山上的人。
然后,跌到2750,你卖不卖?不卖,好,破2700,你卖不卖?
还不卖,好,这个时候开始有人告诉你,会到2200,
大盘又一大跌,快破2650了。
于是,你卖了。
于是,又多了一个地底割肉的人。
0
跟着兄的脚步走 很好
谢谢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的很有道理, 都像你这样做, 很难 不赚钱 。
0
pen---喷!
0
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