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果我说要起一波大行情,你信吗?

11-07-29 12:24 146302次浏览
白色的起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我说,国际板两年内不会推出,你信吗?

如果我说,美国债务问题一定会顺利解决,你信吗?
如果我说,下半年国内的货币政策无法继续维持高强度的调控,你信吗?
如果我说,国家虽然今年的税收不少,但是手头上越来越缺钱了,你信吗?
如果我说,地方债的问题只有通过股市才能解决,你信吗?
如果我说,在中国,每一轮的牛市初期,都是人造的,你信吗?
如果我说,现在市场不缺钱,而是有很多钱在外围囤积,择机而动,你信吗?
如果我说,AH股的股价倒挂,是非常不合理的现象,并且这个现象很快会被修复,你信吗?
如果我说,国内很多实体资金都开始慢慢逃离实体了,你信吗?
如果我说,国内很多借贷资金已经开始逐渐回笼本金了,你信吗?
如果我说,股基的持股比例已经降低到了年内低点,你信吗?
如果我说,在国资委的大监管背景下,央企将被分红,你信吗?
如果我说,一轮真正的人造牛市即将启动,你信吗?
如果我说,时间跨度半年,指数翻番的行情即将开始,你信吗?
无论你信不信,反正我是相信的。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哇嘿嘿

11-08-03 14:00

0
我早就说过,
  在不懂的人眼里,
  预测股市,然后确定自己的预测的时候才最有成就感。
  所以,他们经常预测经常出错,而且还骂别人,说为什么不懂自己。
  就象2008年,每个月预测已经进入反弹一样。
  例如5000点,4000点,3000点,2000点,1700点的时候,你每次都在预测要有反弹?每次都会有确定性。那好,只有一次是对的。
  4500点,3500点,2500点你预测了吗?预测了,那好,肯定错了。
  最后你终于在在1700点预测要出现大反弹了。
  于是,股市又多了一个神仙。
  然后,涨到3100点,你在这个过程,预测了反弹结束几次?当然预测了,好,现在看看,对了多少次?
  好,继续预测,这个时候开始指数终于下跌了,从3100点开始,
  大盘果然下跌。
  于是,你又预测对了。
  于是,又多了一个股市神仙!!!!!!1
白色的起子

11-08-03 13:53

0
这个帖子到此为止。
不再跟进。
linhanyu

11-08-03 13:28

0
起子大师,能帮忙看看600399抚顺特钢还有机会吗?
bbnew

11-08-03 13:14

0
支持,
其实操作错误的根本还是在于无知,对于无知者无脑者,一切失败皆是必然。
而某一个点位,比如2610,或者2750,其实意义没有那么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leepzhu

11-08-03 13:09

0
支持大师,水平很高,顶一下
常来客

11-08-03 13:05

0
这么火的帖子,近来看看
seulzh

11-08-03 13:01

0
支持起子,起子的帖子中肯。
大盘很多人都会看错,我也是其中之一。
即使有错误,也是正常的。
关键是看这个帖子对你有没有用,如果你觉得没有用,就不要再看了;如果你觉得有用,至少应该尊重下别人的劳动。
起子的帖子对我的操作影响很大,虽然我大盘老是看错,不过运气比较好,最近都在赚。
东东家的小猪

11-08-03 12:23

0
大哥说的好,做人要耿直,支持白大
hearain

11-08-03 12:17

0
不破不立,我信
自慰男

11-08-03 12:14

0
嗯,散户往往是砧板上的鱼肉,由于信息的不对称性做出不利于自己的判断,本人既不属于基本面分析,也不是技术面分析,纯属感觉派:P,
对于本人来说,现在主要控制的是贪婪,而不是恐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