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早就说过,
在不懂的人眼里,
预测股市,然后确定自己的预测的时候才最有成就感。
所以,他们经常预测经常出错,而且还骂别人,说为什么不懂自己。
就象2008年,每个月预测已经进入反弹一样。
例如5000点,4000点,3000点,2000点,1700点的时候,你每次都在预测要有反弹?每次都会有确定性。那好,只有一次是对的。
4500点,3500点,2500点你预测了吗?预测了,那好,肯定错了。
最后你终于在在1700点预测要出现大反弹了。
于是,股市又多了一个神仙。
然后,涨到3100点,你在这个过程,预测了反弹结束几次?当然预测了,好,现在看看,对了多少次?
好,继续预测,这个时候开始指数终于下跌了,从3100点开始,
大盘果然下跌。
于是,你又预测对了。
于是,又多了一个股市神仙!!!!!!1
0
这个帖子到此为止。
不再跟进。
0
起子大师,能帮忙看看600399抚顺特钢还有机会吗?
0
支持,
其实操作错误的根本还是在于无知,对于无知者无脑者,一切失败皆是必然。
而某一个点位,比如2610,或者2750,其实意义没有那么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支持大师,水平很高,顶一下
0
这么火的帖子,近来看看
0
支持起子,起子的帖子中肯。
大盘很多人都会看错,我也是其中之一。
即使有错误,也是正常的。
关键是看这个帖子对你有没有用,如果你觉得没有用,就不要再看了;如果你觉得有用,至少应该尊重下别人的劳动。
起子的帖子对我的操作影响很大,虽然我大盘老是看错,不过运气比较好,最近都在赚。
0
大哥说的好,做人要耿直,支持白大
0
不破不立,我信
0
嗯,散户往往是砧板上的鱼肉,由于信息的不对称性做出不利于自己的判断,本人既不属于基本面分析,也不是技术面分析,纯属感觉派:P,
对于本人来说,现在主要控制的是贪婪,而不是恐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