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1
0
很NB的作手早就说了,8月要起一波大行情的!
“事件驱动型的市场从来都是中国股市的特色,远的有三百多点留的那缺口,近的08年底的4万亿,事件驱动型制造的行情在中国忒有特色,这次也不会例外。”
0
支持起子。
白起大局观比较好,而且观点明确。
0
起子关注港股吗?港股今日大跌,目前恒指跌幅超过2%。
0
起子兄, 楼里还是好人多啊,
风物长宜放眼量!
0
楼主,身正不怕影子斜,不要理会小人
0
经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这些鸟是正常的。不搭理他们,让他们自己叫就得了。
就像共姐说的,就是有那么一群鸟,就这样吧,不用搭理他们。
0
就这样吧。
真没劲。
怪不得连共姐那样不争的人,都会被人攻击。
0
一个从白骨堆里 爬出来的 把他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经验和教训 告诉你 还有说三道四的 操 这社会道德砸沦丧到这种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