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至于别人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顶白起,坚持就是胜利
0
太形象了 学 告诫自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聊之人毕竟是极少数,坚定走自己的路吧,分享也是一种快乐!
支持白兄!!!
0
鼎
0
论坛就是个小社会,什么人都有,与现实不同的是,你不可能跟社会中不喜欢的人近距离接触,网络上的人素质各异,但却可以近距离交流,你不知他长什么样,但他却要说一些让你生厌的话,一句话,看开点,不用太在意这些人,就当他们是夏天的苍蝇, 让他们自己飞走吧。。。。
0
每天发100只新股,肯定有一波大行情,说明股市不缺钱.
0
起子别没劲啊。你看你开的贴才6天就顶出7页来了,大家都很起劲啊。
8/2上午信你满的仓,其中一只601992到今天已经有10%的利润了。不顶你不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些人没人理会,没有干粮,只会四处叫嚣,寂寞的找存在感
0
面对股市, 我们最好能给予一点容忍我们自己犯错的空间, 前提是每一次的操作(空/多)都是自己谨慎思考后的决定。
踏空、被套其实都是很正常的事。
不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