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任何股票都有系统性风险,就算短期能够逆势上涨,如果大盘持续不好,也会快速补跌,杀伤力一点都不小,这点看5、6月份就知道了,所以如果大盘继续跌,一样泥沙俱下,所谓什么热点什么的,运气好每次都能踏准节奏,但是敢问这位兄弟真的能这么好运吗?只要错一次就可能抹杀所有的利润。。。
所以一个良好的大盘环境,是很有必要的
尤其对于大多数什么都不懂的散户来说,唯一能赚钱的机会就是普涨行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按他的逻辑淘股吧应该关闭,否则所有发帖的都理所应当被骂…
0
发完贴到目前不还是跌的吗 对错本难免 没别的意思 就是看不惯那么多摇尾巴的
0
应该让起子把两千多股票都分析一遍贴上,
并对买入者的亏损负责?
0
493楼的逻辑,
还是第一次见。
0
信了
0
白兄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呢
公道自在人心
现在张牙舞爪的人只是在这里寻求一些心理安慰罢了
不必在意
0
满仓的我 只好信了
0
白兄的帖子还有其他网站的博客早就开始关注,水平很高,学到很多东西,顶你!不管大盘能不能都你说的点位,对于你的大胆预测佩服!
0
LZ再一次说对了大盘,威武。可是对于多数人来说,近期的热点是创业板、次新股。短线买对了300238等等暴赚,买了601998等等则在亏。那和这一年来的以往行情又有什么区别呢?那只要能赚钱,2610点或许会卖、2750或许会买,又有什么关系呢?又和奇迹、所谓的“懂与不懂”有什么关系呢?我是善意的,尤其在你面对众多只等着你告诉他什么时候买什么就可以赚钱、而不愿意付出任何自己思维的多数韭菜,你谨慎点的好。除非你有别的想法,HOHO~再补充点,你敢于预测,那是你有本事,但你敢于做什么,和人品好不好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