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果我说要起一波大行情,你信吗?

11-07-29 12:24 146292次浏览
白色的起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我说,国际板两年内不会推出,你信吗?

如果我说,美国债务问题一定会顺利解决,你信吗?
如果我说,下半年国内的货币政策无法继续维持高强度的调控,你信吗?
如果我说,国家虽然今年的税收不少,但是手头上越来越缺钱了,你信吗?
如果我说,地方债的问题只有通过股市才能解决,你信吗?
如果我说,在中国,每一轮的牛市初期,都是人造的,你信吗?
如果我说,现在市场不缺钱,而是有很多钱在外围囤积,择机而动,你信吗?
如果我说,AH股的股价倒挂,是非常不合理的现象,并且这个现象很快会被修复,你信吗?
如果我说,国内很多实体资金都开始慢慢逃离实体了,你信吗?
如果我说,国内很多借贷资金已经开始逐渐回笼本金了,你信吗?
如果我说,股基的持股比例已经降低到了年内低点,你信吗?
如果我说,在国资委的大监管背景下,央企将被分红,你信吗?
如果我说,一轮真正的人造牛市即将启动,你信吗?
如果我说,时间跨度半年,指数翻番的行情即将开始,你信吗?
无论你信不信,反正我是相信的。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bizren

11-08-04 08:36

0
任何股票都有系统性风险,就算短期能够逆势上涨,如果大盘持续不好,也会快速补跌,杀伤力一点都不小,这点看5、6月份就知道了,所以如果大盘继续跌,一样泥沙俱下,所谓什么热点什么的,运气好每次都能踏准节奏,但是敢问这位兄弟真的能这么好运吗?只要错一次就可能抹杀所有的利润。。。

所以一个良好的大盘环境,是很有必要的

尤其对于大多数什么都不懂的散户来说,唯一能赚钱的机会就是普涨行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ragonlea

11-08-04 08: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按他的逻辑淘股吧应该关闭,否则所有发帖的都理所应当被骂…
风行

11-08-04 07:30

0
发完贴到目前不还是跌的吗 对错本难免 没别的意思 就是看不惯那么多摇尾巴的
水流花落519

11-08-04 06:40

0
应该让起子把两千多股票都分析一遍贴上,
并对买入者的亏损负责?
水流花落519

11-08-04 06:39

0
493楼的逻辑,
还是第一次见。
yuskyone

11-08-04 06:23

0
信了
天空你的尽头

11-08-03 22:02

0
白兄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呢
公道自在人心
现在张牙舞爪的人只是在这里寻求一些心理安慰罢了 
不必在意
cgdb

11-08-03 22:01

0
满仓的我 只好信了
w886666k5

11-08-03 21:48

0
白兄的帖子还有其他网站的博客早就开始关注,水平很高,学到很多东西,顶你!不管大盘能不能都你说的点位,对于你的大胆预测佩服!
drax

11-08-03 20:21

0
LZ再一次说对了大盘,威武。可是对于多数人来说,近期的热点是创业板、次新股。短线买对了300238等等暴赚,买了601998等等则在亏。那和这一年来的以往行情又有什么区别呢?那只要能赚钱,2610点或许会卖、2750或许会买,又有什么关系呢?又和奇迹、所谓的“懂与不懂”有什么关系呢?我是善意的,尤其在你面对众多只等着你告诉他什么时候买什么就可以赚钱、而不愿意付出任何自己思维的多数韭菜,你谨慎点的好。除非你有别的想法,HOHO~再补充点,你敢于预测,那是你有本事,但你敢于做什么,和人品好不好没有关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