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 抄家伙上了
0
赚钱的时段来了,各显神通吧。
0
跌吧跌吧不是罪
0
上面的图主观性太强。
0
从2007年10月份的6124点跌至2011年7月份为大A浪下跌,
目前大A浪下跌已完成将会走一段B浪反弹,
然后是大C浪下跌.
0
6124.04(20071016)以来的下跌
已经结束!
牛市第二段已经开始!
0
能够引起杨毅田兄和嘉瑞兄的共鸣,实在是在下的荣幸。
0
技先生,我估算时间 10月20日次级别 11月17日全年最低点
0
9.26日有一个时间窗口,估计是失败的窗口,另一个窗口在10.10日
0
杨毅田兄这个ID。
田字不知何解,但真是很有毅力。在下非常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