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Agree
0
【 · 原创: yangziqi2010 2011-10-25 11:07 只看该作者(-1) 】 阿谀奉承的人不少啊:)
不建议阿谀奉承,捧死了就不好了。
最近感觉在构建一个比较复杂的中期底部,如2001-2004年的走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技术员的人品和水平都是久经考验的了,从闽发到淘股吧;
看你的发言才委实让人不敢恭维,2001-2004年是在构建一个比较复杂的中期底部,这种所谓“感觉”让人说什么好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技术员是经过同学们多年跟踪考察(不才也全程潜水跟踪了2010年04月-2010年12月),才确立的标杆。
而且,他对糖衣炮弹免疫,这点让在下佩服不已。
0
技术员的方法能否公布一个?,形成思路等等?,不然总让人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0
感觉2400需要反复
不过已经全仓出击
0
阿谀奉承的人不少啊:)
不建议阿谀奉承,捧死了就不好了。
最近感觉在构建一个比较复杂的中期底部,如2001-2004年的走势。
0
顶后潜水
0
实在是 厉害 敬佩
0
楼主的方法,应该时间比空间供重要,如果相信楼主,还是别纠结什么点位,到时间动手吧
0
实在是 厉害 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