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49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海方舟

11-10-25 12: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Agree
neal

11-10-25 12:30

0
【 · 原创: yangziqi2010 2011-10-25 11:07 只看该作者(-1)  】  阿谀奉承的人不少啊:)
  不建议阿谀奉承,捧死了就不好了。
  最近感觉在构建一个比较复杂的中期底部,如2001-2004年的走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技术员的人品和水平都是久经考验的了,从闽发到淘股吧;

看你的发言才委实让人不敢恭维,2001-2004年是在构建一个比较复杂的中期底部,这种所谓“感觉”让人说什么好呢?
深藏BLUE

11-10-25 12: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技术员是经过同学们多年跟踪考察(不才也全程潜水跟踪了2010年04月-2010年12月),才确立的标杆。
而且,他对糖衣炮弹免疫,这点让在下佩服不已。
举手投足

11-10-25 11:57

0
技术员的方法能否公布一个?,形成思路等等?,不然总让人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精神堡垒

11-10-25 11:34

0
感觉2400需要反复

不过已经全仓出击
yangziqi2010

11-10-25 11:07

0
阿谀奉承的人不少啊:)
不建议阿谀奉承,捧死了就不好了。
最近感觉在构建一个比较复杂的中期底部,如2001-2004年的走势。
超级小菜鸟

11-10-25 09:40

0
顶后潜水
想要bmw

11-10-25 08:20

0
实在是 厉害  敬佩
Trough

11-10-25 07:50

0
楼主的方法,应该时间比空间供重要,如果相信楼主,还是别纠结什么点位,到时间动手吧
股市一生

11-10-25 07:02

0
实在是 厉害  敬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