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快找还没上涨的个股买入,然后捣毁看盘电脑,传唱《打死也不卖》。
0
散人的博客哪能看到?
[quote]原帖由wsd17在2011-11-02 13:45发表
技术员,好,
转一个周期高手时间周期。
此人周期比技术员周期短,周期准确性高。
也跟踪1年多了!!
0
回复1593楼嘉瑞兄:
您看得实在是太远了!
不过按我的节奏算下去,
2019确实是大级别的高点。
0
本月中高点的可能性很大。 真正的同级别调整并未出现,而且即使出现也是构建第二买点的过程。 如此这般,中旬出高点是大概率的。
0
哈哈,想不到技术员也如此幽默~哈哈哈哈
0
这么走下去11.9似乎是阶段高点而非低点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捣毁之后,大家一起传唱《打死也不卖》即可。
0
天哪 踏空了
0
那就是4号基本就要出来了
0
wsd17 好! 散人的帖子,用名字搜不到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