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教zghn ,在哪里可以看到散人的全部帖子,先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动不如行动,呵呵呵
0
这位就是技术员?狂顶
0
楼上比较符合楼主提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zghn兄的转帖!
0
愿意说就说,不用听别人聒噪。。。。
你哪里那么随便听人家不叫你说就不说啦,O(∩_∩)O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散人最新发言——————
发表于 2011-11-2 16:49
我给出的时间点,已经接近了。4号高点
不是说我一定对。
但是最少我给出的时间点,你需要小心。
踏空不可怕,套牢才麻烦。
今日市场在我眼里最少小时级别见顶概率大增。
明早还有一小段上行周期。
所以明天午盘走人比较合适。
看戏先。。。
随后预计有一段下跌。我很早时同样给出过时间点,10号相对低点。
当然了,参考参考就是了。
我肯定是一凡夫俗子。
所以对错勿怪
0
0
这个《外盘反弹到了临界点》在哪里看到,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