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阴血亏损 治应该不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啊 有些东西没有理可讲 良医需要的不止是医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要打成粉末 用一汤匙冲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简单的方法是买点上等的炒枣仁 每天睡前喝上一汤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谢YLHONLY兄,祁东县人民医院黑得离谱,一天交了3700(3600西药费,100观察费),早上没人管,问医生说,你找昨天的医生就好了,家人也没办法,去昨天主治医生自己诊所,打了三瓶点滴,开了些草药(2500),真是无法无天啊,唉,没办法,离得太远,只能认了,只要老人康复就好了,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還有每天看盤,
坐股神經老痛,
按摩後就好些
怎麼預防?
感激!
0
請問:
我哥哥有鼻咽癌晚3期,已放療化療出院一年,身體還是很差,喉干要不停喝水,頭痛。
有辦法調理嗎?
感謝!
0
我的肩甲一直痛,醫生也查不出,好象說是勁椎病,
請問有辦法醫嗎?
我郵箱:dobestnicety@sina.com
謝謝!
0
我鄉下有一中醫,外敷一般一個月好
嚴重的2個月好
當然也有例外的,很少
覺得很神奇
0
楼主您好:
俺的脂溢性皮炎有20多年啦,头部最严重(症状:头皮上有成片白色的鳞片),现在额头、鼻子两侧也有(症状:皮肤发红,脱皮),看过很多医生,基本没效果;
请问楼主有没有好办法?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