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辛苦了!
0
睡觉了 一个药方忙到现在 晚安
0
考虑你就是血液多少有些问题,吃上氟伐他丁,配合降脂茶,一边喝茶一边降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本人中年,偏胖,体质有些差,血粘度正常、血脂偏高,整天口渴,但不是糖尿病,能否再赐教?
0
可能手术没有完全成功 这么年轻 应该考虑拖延手术时间 对将来有好处 既然做过了 那就想办法恢复吧 如果信任我可以尝试我的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ylhonly您好,我老婆春节前就因腰椎间盘突出下不了床,而后去中医院做了手术,离现在已半年,为何还感觉腰部有痛疼感?腿有酸胀感?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谢谢!
0
0
病因应该是血液高凝,注意保持血脂和血粘度正常,否则多发性缺血会越来越重,中医的话可以活血祛瘀,泻为主 补为辅 具体还要看辩证,辩证正确才能针对病因治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所有的方法都是为了将突出的组织腐蚀掉 然后修复表皮,位置这么特殊,没有太大必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吃饭就要大汗淋漓,眼睛干涩,电脑、电视无法久视,大脑多发性缺血性病灶,请教病因、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