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忘记说了,去做过一次核磁共振 从片子上看不出明显的变形。说基本正常。。。可是每次一搬重物,还是第二天疼。真是痛苦 我才28岁
0
河南南部,离安徽很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觉你的症状10有89是有腰椎间盘突出,不过最好是去拍片确诊下,如果体质好可以尝试睡硬板床,牵引,按摩,目前症状比较轻,抓紧治疗,不建议单纯止痛,你的症状应该是腰椎间隙尚好,搬重物后挤压,神经根水肿缺血,症状很轻,吃药建议用活血化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你好。我的症状就是每次一搬重的东西之后。第二天就臀部隐隐作痛。如果不理还会加重。大腿后侧也会疼。。贴膏药都不管用,疼痛的位置会变。有时候左臀部,有时候右臀部。平躺着大腿往外侧张也会疼痛。 吃布洛芬有时候会好,但是下次如果再搬到重东西又会发作。后来吃的是香港出的日本塔牌坐骨神经痛丸。效果不错。。感觉要疼的时候。一天吃两片。连续吃几天就不疼了
请问我这个是什么情况。该如何调理改善
0
晚上再慢慢讲,看会书去,有问题留言,有空就来回复。
0
深受此病困扰 感谢楼主
0
骨质增生忌讳受寒,之所以骨质增生的原因就是内因血行不畅,卫气不固,外因风寒湿邪。治愈如果不严重可以考虑内服外敷,内服的补通结合,外敷的以散为主,主要活血化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本身是学西医的,不过学西医之前跟着我姥爷学两年中医,之后的钻研是属于兴趣了,总共学中医两年,西医6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腰椎4骨质增生
为什么受潮受寒就会发作
有什么方法可以治愈
0
请问楼主是读医科出身的吗?中医还是西医?我比较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