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治疗椎间盘突出,在初期的时候就应该马上找肾的原因,经络按摩,药物等全都用上,然后才是慢慢的用锻炼和中药调理。否则就难彻底好。
0
不精通这个可以这样说,毕竟年龄阅历在这放着,传统的东西,还是要慢慢尝试着改进,包括剂型组方,都需要尝试,这是个很长的过程,这些我都会在自己或者信任的人或者亲人朋友身上进行,逐一验证完可能我也老了吧。关于诺贝尔奖的话题就此打住,以后看文章好好看,我不笑会有人笑你,祝兄身体健康,有需要的地方尽管开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目前考虑你属于腰肌过劳损伤,应该是筋膜或者韧带的问题,如果还疼的话游泳暂时考虑停一停,可以适度进行轻量哑铃进行低强度舒缓的针对腰肌韧带的锻炼,注意分组练,以不疲劳为标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诺贝尔奖真的。。。就算颁发,中国第一人,也轮不到您。。。不过,您说不与体制内任何机构合作,至少说明您的医术是有一定传承的,不过,说实话,您还不够精通。。。
0
本人约2个月前连续爬山、运动过量导致腰痛,拍片没问题。经过理疗、按摩等,到现在基本行动无大碍,但还没全好、特别是中间脊柱在后弯时感觉明显,潮湿天也感觉明显。现在爬山暂时是不敢了,请问在恢复性的、有氧运动方面有啥好建议?一周三次的游泳应该没啥关系吧?
0
我绝对不会和任何一家医院合作,不会和任何体制内的机构做交换,我现在也不缺患者,闲云野鹤,落个逍遥自在,有需要了欢迎来逛逛,至少在专业内我比你更有发言权,可以为你提供适宜的建议和帮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去你自己的城市任何一家大医院都有无数的患者在期待你的佳音,此病是常见病,不愁找不到患者的。
0
治疗椎间盘突出医学界从来没说过是世界级难题,外科的有手术,微创有椎间盘镜,介入疗法有射频消融,局部注射水解蛋白,内科保守疗法有局部注射抗炎药物和神经营养药物,还有传统的中医中药,这还算世界难题吗??事实上治愈椎间盘突出不是难事,难就难在复发,韧带不固,自己又不注意生活起居,不加锻炼,复发是必然,因为这是医生爱莫能助的事。我这的疗效如何欢迎你带几个病人前来治疗,免费治疗,另加免费吃住,不过前提是全部治愈之后你得给我个诺贝尔医学奖,世界的发不了发个中国的也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灸和针的道理是一样的,刺激神经通路的节点,起到调节神经的治疗作用,现在相对二者我更推崇穴位注射,以针刺的方法进行穴位注射,这样不但能起到针灸的作用,同样可以加强药物的作用,事半功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棋兄,我一定会尽力,为吧里朋友的健康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