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慢支的诊断标准是每年连续咳嗽超过3个月连续3年以上。建议补气。最好食补吧,煮粥的时候放点龙眼肉和黄芪。
那照这个标准,我没有慢支啊,心理舒服多了。。
我只是感冒时才会有咳嗽,有时候咳得频繁,但不感冒,一点都没有不舒服。更不要说每年三个月以上。。
龙眼肉和黄芪是治黄痰的吗?
每次放多少?
0
申通,在这画个圈诅咒你
0
感冒了 去抓中药 现在吃中药成本确实比以前高多了 放在老家出去野外水沟边采点都够用了。
0
慢支的诊断标准是每年连续咳嗽超过3个月连续3年以上。建议补气。最好食补吧,煮粥的时候放点龙眼肉和黄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点象第二种,不是在片脱,洗头的时候一揉,两手好多头发,明显多于正常的掉头发。但头皮还没有哪里光光的。
心理作用一直以为是电脑辐射。。
楼主,我中午想了很久,突然想起来了,
以前高中的时候,有次感冒,拖了几天,然后被老爸骂,说我可能拖出慢性支气管炎来了。
这几年感冒的时候,常会有咳嗽,咳得频繁,但感冒一好,就不咳了。平常也没什么异样。。
原因应该在这里。。。
0
鼻炎分过敏性和感染性,痒属于过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属于个人生活惯,不是问题。给你把脱发的辩证发上来,你自己比对下。
血热生风脱发:头发突然成片脱落,头皮光亮,局部微痒,一般无全身症状
气血两虚脱发:头发细软干懆无光,头发均匀脱落,日渐稀疏,少气乏力,语声低微,面色苍白,心悸多梦。
先发这两种吧 我觉得你在这两种里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口苦大概就这样了,舌苔比较简单,对着镜子伸出舌头就行了。等会儿给你脱发的症状你来自己判断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但我更喜欢吃一些流质类的东西,比如汤,稀饭
吃的饭喜欢软一点,不太喜欢太干的饭, 咽得难受。
这个算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喜欢饮水, 这个真不好衡量,人都要喝水的,
小便黄大便干, 这个对。。
舌苔黄, 这个我不懂。。
另外有黄痰肯定有上呼吸道的炎症, 小时候喜欢流鼻涕,在七八岁的时候还有,但好象没有鼻炎,因为我看一个同学他有鼻炎,老说鼻子好痒,但我没有点一痒。。 其它的实在想不起有什么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