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像,同样是压迫马尾神经,表现各不相同,有麻木的,有酸胀的,还有大小便失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治黄痰,是提高免疫力,我身体也不好,小时候多病,最高的体温体温计到头,具体多高没法度量,是姥爷救了我,整整陪了我一个月,另外感谢那个年代的安宫牛黄丸,没有现代人的道德那么假。我去年冬天喝了半个冬天的人参和枸杞,从寒性体质调整到现在的正常,以前到冬天腿脚冰凉,现在再冷的天只要穿的合理,再也不会感受到那种透骨的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好意思,才看到回复,谢谢ylhonly ,另外问一句:尾骨和肛门火辣辣的,是马尾神经的症状吗?
0
谢谢各位的加油,一定会努力写下去,我只是个普通的小医生,但我愿意用我有限的知识和时间与各位吧友共同改善生命健康和生活质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mark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照这个标准,我没有慢支啊,心理舒服多了。。
我只是感冒时才会有咳嗽,有时候咳得频繁,但不感冒,一点都没有不咳。更不要说每年三个月以上。。
龙眼肉和黄芪是治黄痰的吗?
每次应该放多少为宜?每日一次?
0
授精
0
药敷上了,趴着打字呢,自己试验下心理更清楚过程,慢慢记录理疗过程。
0
没有不适的话不算,不能按诊断标准去判断,我经常的一个思路就是主管感觉比诊断标准更重要,当然肿瘤之类特殊隐发的例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重要的是不打瞌睡,不然影响白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