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打字较慢,争取每周完成一篇,让大家看清现状及真正的中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陆兄,别急,我后面会讨论真正的中医是否有双盲试验及是否有重复性,西医与黄帝内经的缺陷.
[quote]原帖由wxwx29在2011-07-21 17:08发表
问 楼主一下 伤寒论 是不是 从汤液经而来 而和 内经 没有 太大关系啊
很好,建议你读胡希恕及其弟子著作,他们能很好地回答这一问题.
0
楼主不欢迎跟贴,还是让这个帖子清静点吧。
着陆兄,这里不宜再讨论。
你还是回请缨那里的好。
0
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听过吗 ?实事说话
0
问 楼主一下 伤寒论 是不是 从汤液经而来 而和 内经 没有 太大关系啊
1
经常听 郝万山老师讲 伤寒论 精彩啊
0
扯着方的虎皮喷中医那种烂贴,我都懒得看,国家大了,哪没几个二傻呢。
0
为人子女而不知医者,不可言孝
为人父母而不知医者,不可言慈
0
有实践,有调查才有发言权!
0
.
附图:事物变化的基本形状(变)
个人觉得,中医的“君臣配伍”的比例,应该作出些修正,即提高主药的成份
就是图中的 B 点或 C 点,作出的移动
非常希望:有人能搞出个【“新”】中医————在原来基础之上的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