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皈依中医

11-07-21 07:55 28683次浏览
srmac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勿跟贴,不参与讨论,只记录个人历程.准备花一年时间完成这一贴子.
打开淘股吧APP
88
评论(3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rmacd

13-03-12 08:02

1
此贴到此为止,希望那些从此贴获得实在利益人们多宣传中医,告诉人们真相,这是对我的最好报酬,但最值得感谢的是我们伟大祖先.
再见!!!
srmacd

13-03-12 07: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的确,只有懂现代非线性思维的人才理解中医和正在开始发生的医学革命!!!!
  我说过伤寒中医能治愈绝大多数疾病且具有经济快速的效果,估计绝大多数人不相信.我明确告诉人们----这是真的!!!!伤寒中医如此高效,最主要是它采用超时代的非线性思维方法,这一现代新思维方法在20世纪40年代才诞生发展的.正是它采用如此高超思想方法,让人们1800年里无法理解和无法有效应用.现在有了较成熟非线性思维方法,我们就有可能用正确科学语言解读伤寒,并让伤寒真正服务于人类!!!!现在现代医学研究开始不自觉运用非线性思维,但整体框架仍未摆脱线性思维.真正推进伤寒研究和推广应用伤寒中医必然要求研究人员必须具有一流西医技术,也要有一流中医临床水平,更重要的要对现代非线性思维有深刻研究.这样的人目前全球不会超过10个,因此任务艰辛.我希望我这辈子能成为这项工作的推动者,我没有可依靠力量,更不可能像名家向国家申请支持.幸好有炒股收入支持我的工作.我孤独前行,但我仍要大声呐喊------
  皈依中医吧!!!!----的确皈依是宗教术语,它代表一个在死人堆和病人之间煎熬的医生呐喊,也代表病人的痛苦诉求,也代表人类有权利享有更高质量的治疗方法.当然实现真正的回归必须利用科学方法.伤寒中医是采用非线性科学方法治疗人类疾病,具有经济高效特点.------这是这个贴子中心观点!!!!
  醒醒吧,我的同胞!!!!
天崖轮胎

13-03-11 14: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d2222003

13-03-11 14:11

0
.
srmacd

13-03-11 12:08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关于平庸的中医生及中医院行为,我不多谈了.
2关于人类寿命的问题.我谈几点----1)从流行病学角度而言,主要死亡疾病谱由过去的传染病/饥荒/战争/营养不良构成主要死因转变为 恶性肿瘤/脑血管病/ 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等.这说明现代医学功效??现代医学作用在于改善婴儿和传染病死亡率,降低饥荒/战争/营养不良死亡率是现代农业发展结果.只要食物充足,任何动物寿命都会极大改善!!!
2)历史上伤寒中医一直没有充分发挥作用,正如20世纪前现代医学没发挥作用一样,要继续检验其威力须置于同等条件下评价.
3)按这种逻辑,任何医学都是多余的.因为鳄鱼和很多动物没有任何医学也繁衍几万年,人类何必要医学呢.
今天看病累了,有空再谈这些可笑的逻辑.
东方极光

13-03-11 07: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内经 为基础理论著作
伤寒 被称为‘方书之祖’
还是客观对待比较好
经方之“麻桂”时方之“羌防”都是经典
神农派

13-03-10 22:23

0
【 · 原创: 我心悠悠  2013-03-10 17:00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srmacd在2013-03-09 17:02发表
  
  今天比较激动,今花费不足千元治愈一孩子的6年多动症,而此前中山医老师们用了几个月花孩子3万元西药毫无效果.休息,让自己平静吧!!!
  
  请教先生:小女今年8周岁,常有不自觉的挤眉弄眼,尤其是看电视和玩游戏的时候,病史约一年。儿童医院确诊是抽动症,配了泰必利治疗,有一定缓解,但是这种药有一定副作用,不敢多用。不知先生可有良方?若可以的话希望上门求诊,万分感谢!
[第165楼] 引用  @Ta  

小柴胡汤加葛根,我治过我哥的儿子,5岁时一次感冒发热后出现的后遗症,属太阳少阳症,一剂症减,三剂就差不多了……纯正经方
staropl

13-03-10 21:05

0
多动症,我看过一个老中医治疗过,肾阴虚比较多。现在好的中医不多了,好的中医都会教你如何饮食,早睡之类的,而且坚决不看西医的报告。
我心悠悠

13-03-10 17: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教先生:小女今年8周岁,常有不自觉的挤眉弄眼,尤其是看电视和玩游戏的时候,病史约一年。儿童医院确诊是抽动症,配了泰必利治疗,有一定缓解,但是这种药有一定副作用,不敢多用。不知先生可有良方?若可以的话希望上门求诊,万分感谢!
沙漠枯鱼

13-03-10 13:08

0
期待楼主继续啊,造福套股人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