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个毛!学这种东西简直是侮辱我的智商。还有你不说比方舟子牛吗?拿出文章看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中医---不是干中医-----我打错字了,好吧?
我是说“离开西医搞中医,绝大多数混得很差。”
我没说你啊,因为你不属于这一行列嘛,是吧。
还有,既然不纠结了还回贴干吗?
0
哈哈,我叫你当我吹牛啊!我用的是三黄泻心汤!为何选它?等你学透伤寒,就明白了。你就别考我混得失败的人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哪句話提及我正在從事的是中醫?
說過不和你摔跤了,真是的。
0
“得了胃出血,经几家大医院都没办法止血,反而进一步发展为脑梗,单单输血就花了2万元,西医束手无策,只能不断发重病通知,无法,只好千里迢迢来沪找我,我简单问其症状和体征,叫他出院,即开一副不足3元伤寒方,喝后当晚止血,随后中药调理,愈。”
------------------------
我的妈呀!3元不到搞定几万元的西医!!!
可能吗?谁信吗?如果这是普遍意义上的治愈,你拿诺贝尔奖是一定的。
前几年,国外的科学家只是证明了HP与胃炎、胃溃疡的因果关系,就拿了诺奖。
你一副3元不到的药就搞定几万元的西医,不拿奖,没天理!
0
@波段狙击 @yflchui 在这一论坛写贴,一因长期在这里混,作为我了解市场情绪重要平台,另者我没啥贡献给这一论坛,尤其一些朋友让我受益很大,知恩图报是我做人基本原则,因此我把最重要体会表达出来献给朋友们及有心人。如有人从中获益,我会很欣慰!
0
学了西医,在西医院工作,又干了中医。--------------------我只能说,这样的极品,只能在淘股吧出现,在医界同仁中还真不多见。
不作过多点评,在我看来,混得非常失败才会这样。
0
你的意思,你干倒过方舟子了?
愿闻高姓大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去那里发表你的高见吧:http://www.shanghan.com/bbs/index.php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確切的說,我不是中醫粉,是氣醫粉。
正因為學的是西醫,在西醫院工作,又去學了中醫,才對樓主感同身受,
對洗衣粉,科學粉感到無比同情。
但,同時,不和豬摔跤也是我的原則。就此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