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实话,西医内科就属于葫芦医看葫芦病。
0
那什么VIP三点也好,楼主也好。请问我哪一点说得不对,请指出好了。
你号称皈依中医,但是却仍干西医---------------------这不是矛盾吗,我说你矛盾说错了吗?
鄙人不才,也干了十几年心内科,待人态度或有好坏,但是在治疗上绝对一视同仁,绝不会根据病人的不同而搞不同的治疗方案(同样疾病,同样情况下)。
既然你觉得中医方案好,为什么不敢用在所有人身上?------------选择性地行医,我说你医德有亏,哪里错了?
0
谢谢!其实看病一直在中医院看的(三甲吧,虽然是小地方的),但一直是西医治疗的,根据NCCN的标准方案来走的。
二线最多还能再用两次,下面基本上没有有效的方案了,耐药太快了。再说,也没那个身体条件来试药了。
到这一步,确实没什么路好走了啊……除了中医没试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的确,我人品低劣,骗造一堆文章,引诱无知的人!!!惨啦,被IQ250高智商的人发现了,看来,我要变新的行骗手法了。哈哈!!!
0
坦白说,有些事情到了一定地步,只好面对现实。。。。当然,中药有一定的心理安慰作用,这个我认同。。。。但是,你要找一个边姓名都不愿意公布(却遮遮掩掩说了一个据说是朋友的什么顾医生),号称皈依中医却仍从事西医的,你觉得靠谱吗?你不觉得他很矛盾吗?(我还觉得他医德有问题,他用他认为不好的“西医”治一般人,用好的“中医”治关系好的人,作为一个医生,医者仁心,怎么可以这样区别对待病人??普通病人就活该享受差医疗待遇??你不觉得很有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哦,谢谢!病人年龄大了,同时小细胞肺癌的特点决定了,可用的化疗方案会越来越少。现在已经二线了,二线后,下一步还能再找到一个有效的化疗方案的可能性低于10%了。所以也不准备化疗了,可如果中医只能减轻化疗的副作用,下一步真的感觉没什么路好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具体不知道,下次我问问,据说是社区的,40岁左右,估计比我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北京、广州等大肿瘤医院都有一些我的患者,一边化疗,一边偷偷喝中药抗化疗反应和恢复身体。北京一些西医根本看不上中医,实际上配合中药能很好地熬过高强度化疗和放疗,为真正根除肿瘤打下基础。有心人可去调查,凡是能承受高强度化疗和放疗的几乎100%是在喝中药的,只是碍着主治医生面子,偷偷喝的,这些人基本能根治。
对肿瘤患者,我提如下建议----1尽量采用多种手段治疗。不反对偏方,但不能迷信,能手术尽快手术,然后化疗或放疗,再配合中医,肯定会极大提高治愈率和降低复发率。
2据我经验,用经方可非常有效地降低化疗反应,我的病人反应轻微2-3天后照样吃喝,再下次化疗前基本恢复健康。我相信很多中医有相同的经验。
3实在不能手术、化疗,只能对症处理,想办法增强体质、减轻痛苦。这方面治疗很打击我,病人反复痛苦,我的内心倍受煎熬。想想今天又要看一预约的肺癌,心里就痛。我只能缓解,又不能根治,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楼主顾医生全名?在青浦哪里行医?
0
@srmacd 小细胞肺癌,EP方案6疗程,IP方案2疗程,下面不想化疗了,求楼主指点中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