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月不到盈利17%,在淘股吧属于什么水平?

11-07-11 23:21 5941次浏览
追随强势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reetkid

11-07-12 00:04

0
只做强势股,我和你操作理念一样,但是买卖点差了很多,想你学
宁肯错过

11-07-11 23:50

0
欢迎你参加比赛,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486993/3
shmtp

11-07-11 23:42

0
全是强势股,好啊
追随强势股

11-07-11 23:40

0
【 · 转贴 云雀子2011-07-11 23:37只看该作者(-1)  】 
属于高手的水平
不过看你说话的口气,好像还不甚满意、大有潜力可挖的样子,感觉。

在600340ST国祥上操作不好,感觉不满意
追随强势股

11-07-11 23:39

0
希望股友提出我的不足,共同提高,谢谢!
云雀子

11-07-11 23:37

0
属于高手的水平
不过看你说话的口气,好像还不甚满意、大有潜力可挖的样子,感觉。
散户兵法

11-07-11 23:36

0
NB的不能行
墨墨黑

11-07-11 23:34

0
属于亮骚水平
吹着北风散步

11-07-11 23:32

0
在淘股吧~一月不翻一杯都不好意思跟人说在这混过。。。
单月翻三倍的飘过。。。。。。。。
铁盯

11-07-11 23:26

0
小散水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