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做强势股,我和你操作理念一样,但是买卖点差了很多,想你学
0
欢迎你参加比赛,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486993/3
0
全是强势股,好啊
0
【 · 转贴 云雀子2011-07-11 23:37只看该作者(-1) 】
属于高手的水平
不过看你说话的口气,好像还不甚满意、大有潜力可挖的样子,感觉。
在600340ST国祥上操作不好,感觉不满意
0
希望股友提出我的不足,共同提高,谢谢!
0
属于高手的水平
不过看你说话的口气,好像还不甚满意、大有潜力可挖的样子,感觉。
0
NB的不能行
0
属于亮骚水平
0
在淘股吧~一月不翻一杯都不好意思跟人说在这混过。。。
单月翻三倍的飘过。。。。。。。。
0
小散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