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个月赚17%,有持续性吗?你觉得靠谱吗?
0
线只是一个形式,记的A神和校长说的我们要跟随趋势!!!
0
还有14日线吧 有没有其他设置,交流下哈
0
就是7日线买么,比较敢做 期待你半年后依然能有每个月15%以上的利润
0
牛13
0
0
0
【 · 原创: 东方财富2011-07-12 11:31只看该作者(-1) 】
LZ这样发展下去不出5年,绝对能成为中国股神。
股神不敢当,只希望能稳定赚钱,在市场上能活下去!!!!
0
LZ这样发展下去不出5年,绝对能成为中国股神。
0
我看过绝岭雄风的贴子,其实他的思路是不错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