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近期游离于市场之外
来向你学下。。
0
一天赚17%的没见过,但一天亏损17%的倒是见过,呵呵
0
【 · 原创: 刀疤老大2011-07-13 10:57只看该作者(-1) 】没见过一天赚17%的吧
在市场上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可能,老兄
0
没见过一天赚17%的吧
0
多谢老兄的指导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能理解当你找到自己交易系统后的成就感,这种美妙的感觉来自于对未来的信心
不过我还是要多句嘴,交易系统有了,也慢慢成熟了 这时候严格执行是最重要的,我的做法基本和你一样,相对来说更保守一点
等过几个月盈利对你来说已经是常态的时候你就不会有现在这种兴奋感了,更不会来发帖求提高求鉴定
0
虚伪也好和真诚也好,在市场上能赚钱就是最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记录应该是真的,至于提高。。。练买卖方法都没有交流如何提高。。。兄弟 太虚伪了吧
慢慢找到符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就偷着乐吧,何必来发帖寻求心理上的安慰呢
0
哈哈哈,我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和提高自己的操盘技术,没有这个能力去忽悠谁!!!
0
强势堆量的票,第一次回踩7日或者14日 买入。。。不就是这么做的?说的神乎其神是为了掩饰操作手法还是忽悠那些不懂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