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是在大盘下跌的那几个月你要是每月能挣17%算你有本事,要是现在大盘开始上涨,要是挣17%就差点了。两个涨停就超过你了。主要是持续。
0
我一个月赚60%我也不说什么,因为我知道那是不可持续的,目前心态战战兢兢,唯恐做错出现大的亏损。对我而言,市值能稳住就是高手!
0
每年17% 那就是超级高手了
0
【 · 原创: 日日2011-07-13 17:14只看该作者(-1) 】 恭喜楼主,坚持20年赶超巴菲特
小资金短线可以做,资金大了就不好做了,世界上就只有一个巴菲特,我也不可能超越他老人家!!!
0
恭喜楼主,坚持20年赶超巴菲特
0
一个月说明不了什么,30年,每个月能赚17%那就牛了!
0
只要能赚钱的就是好,不管用什么方法,股市没有专家,只有输家和赢家!!!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才操作一次完全不能说明问题,我觉得你运气不错
经常倒仓的能有这样的盈利算不错了
0
楼主 我这一个月就操作了一次也17%以上啊 你赚钱不是因为你操作多好 而是这个月是个上升市
0
卖掉的是黑马(002102),买进的是蜗牛(002034),做短线投机就是这样了,郁闷!!!
不过我会继续投机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