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讨伐TGB第一黑嘴,614受害者请进

11-06-17 14:55 21028次浏览
龙粉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杯具啊,昨晚看了某位大师的帖子,满仓50多万半夜挂614,结果中午被砸成交,这嘴真黑啊,强烈要求股天乐提供这位大师的注册电话,人肉他,索赔。有同样的受害者请跟帖顶起,共同商议索赔事项。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原

11-06-17 19:22

0
按照法律 完全可以索赔
8u8u8u8u8u8u

11-06-17 19:20

0
这就叫黑嘴,尽管昨晚在哈喇子的帖子里多次警告不要排单买,还是有人中招。
可以向证监会投诉,可以到法院起诉。
缘木求渔

11-06-17 19:17

0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过靠昧良心赚的钱还是带到医院化疗用吧
龙吟虎啸

11-06-17 19:08

0
成年人游戏想用小孩子办法讨伐他人,楼主脑袋长在屁股上了。
闲云囧鹤

11-06-17 18: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呢 活该!
Diwin

11-06-17 17:58

0
半夜挂仓跟早盘挂仓有区别嘛?我知道的好像是早盘集合竞价,钱大为王排第一位吃,对不?
是不是其他散户就按照挂单时间排序吃单?

大家是不是这样认识的?
takkihyekyo

11-06-17 17:54

0
钱在你手上脑袋长你身上不怪自己怪谁?那么容易就听别人的话永远是亏钱的主,别怪我说的不好听
yy815

11-06-17 17:52

0
特地登陆来鄙视LZ,人家又没强迫你买,真是输钱又输人。。。
zhouky0

11-06-17 17:49

0
应自责
股市里没有神
胜败兵家常事 ~
强势是天道

11-06-17 17:48

0
物稀才能贵,一窝蜂去搞矿,就是见顶之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