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按照法律 完全可以索赔
0
这就叫黑嘴,尽管昨晚在哈喇子的帖子里多次警告不要排单买,还是有人中招。
可以向证监会投诉,可以到法院起诉。
0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过靠昧良心赚的钱还是带到医院化疗用吧
0
成年人游戏想用小孩子办法讨伐他人,楼主脑袋长在屁股上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呢 活该!
0
半夜挂仓跟早盘挂仓有区别嘛?我知道的好像是早盘集合竞价,钱大为王排第一位吃,对不?
是不是其他散户就按照挂单时间排序吃单?
大家是不是这样认识的?
0
钱在你手上脑袋长你身上不怪自己怪谁?那么容易就听别人的话永远是亏钱的主,别怪我说的不好听
0
特地登陆来鄙视LZ,人家又没强迫你买,真是输钱又输人。。。
0
应自责
股市里没有神
胜败兵家常事 ~
0
物稀才能贵,一窝蜂去搞矿,就是见顶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