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问好奶酪
0
无论从全息术
还是浪型理论
2319的反攻和这段
两次2660的反抽都是必然的
只是多头力道确实逐一衰竭
如果这次还不能攻克
前次高点3067
那么急转之下的可能性
就相当高了:))
0
真材实料,掰着手指教,要言不烦,一目了然,可以为师矣!
1
福海以为
股市里主要可靠的
就是“全息术”和“浪型理论”
两者都是“人心”理论
前者信仰
历史会分阶段
不同规模的重演
当然不仅仅在K线上
举例:
我们国内独特的新股不败
【长达近19年 今年才大规模破灭】为什么?
因为92年的认购证!!
产生的巨大财富效应
相当于一根远古巨阳
它的滋养一直支撑了
19年的新股牛市~~
当然最后无可奈何的陨落了
这 也是一种启示。。
小奶酪这里用的
显然是这种技术:))
后者坚信----
k线仅仅是
人心的足迹
只要人群聚集的地方
尤其是利益场所
什么理论都是短暂的
唯“心术”永存!
无论在多么不公正的国内市场
还是在多么“三公”的境外市场
都不可能改变主力“攻心”获利的实质~~
0
拜读大作,学中,
希望常来
无油干推,支持一下
0
大突破
要到1500点
我就是等,等到明年山花烂漫时
0
奶酪终于出来了,激动、激动啊。
0
好贴要 顶。
0
貌似马后炮啊
0
2362末升底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