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藏美图!
0
0
右腿成精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这个回复很经典的案例
许多新手就是用各种工具意想指挥实际走势
谁说跌2年以后就见底就要涨
也不知道你看帖子没
要有信号要有结构
让市场走出来
你去跟随
去看大K线去看上涨结构
:))
0
还有横盘。
跌个2年以后,到底以后,就会大涨吗?未必,可能横个5年。
涨个2年以后,见顶以后,就会大跌吗?未必,可能横个5年。
1
涨跌相连是股价波动的基本结构
这简单的一涨一跌
每一段的角度【速度】 长度【幅度】
给后面的走势带来很好的研判标准架构
洪湖水啊浪打浪就是从最基本的涨跌相连开始延伸
波浪理论太高深不敢学
怕学的晕头
股市就是财富再分配的机器
把不能把握钱财的人的钱转移到能把握的人手中去
下行趋势中只有一个真正的底
胜率是1%
99%都是错误的
上行趋势相反只有一个是真正的顶
胜率是99%
只有1%是错误的
上行趋势中回落抄底的好处是每次可以原谅你的错误
上涨看支撑就是这样由来
这道理很简单
简单到许多人不屑一顾
分清楚趋势是第一步
多数人连这个都不清楚
有木有!!
0
又见奶酪的帖 很欣慰 学
0
学会寻找大概率的确定性,然后等待机会。
在春天播种, 用耐心和时间去耕耘,自然多少会有收获。
感谢小奶酪无私分享。
0
呵呵,加油。
0
希望--盼望--失望--恐惧--绝望--曙光
这种说法,其实基本上是不对的。
假设一个市场看多程度非常高,并且非常不容易翻空,那么这个市场会一直涨吗?
实际中是不会的。这是由于另外一个原因。和预期的变化无关。
看多预期不发生变化,这个东西也一样会发生作用。
实际上正是这个东西发生作用,使得原本坚定的看多者,一部分变成了看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