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难得见新帖,谢谢分享
0
学,感受。。。
0
学
0
谢谢!!!!!!
0
好帖,学了,推荐,帮顶
0
K线看明白了会抓主要矛盾了
下一步着手点看量
有时间再谈
出门了
0
多谢奶酪
又学到了新知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滴好,下面进入"等拣钱"程序..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299382/1
0
酪酪,你的图图画的好漂亮。我都不会画图。
酪酪,我可以当你师傅哦。
所谓的“资金管理”基本都是错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奶酪画图表没有一点对未来的预测
但是你知道未来价格波动到哪里自己该干些什么
股评和交易者的区别也在这里
电视上的股评师是先知顶底无所不能
你问交易者未来大盘在哪里见底
他肯定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你们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