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0510 和000534 随时会被stt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从实际统计中,个人收益的95%以上来自于右侧交易,左侧模式渐渐如同鸡肋,但是为了保持对盘面的敏感度,我仍然会在一些特殊阶段,进行小仓位出击,其实这部分操作的输赢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由此感受到的市场情绪。
关于中报的机会,如果有符合热点的当然好,不过一些中报预增出乎市场意料之外的小盘低价品种也是关注重点。
0
你值得拍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石景山?
2
先拜神!!前段时间就被养家兄所说的第二阶段给搞的很惨,依我看作为小散,第二阶段弱势中期最好的策略就是空仓,具有操作价值的是第一阶段和第三阶段。判断第二阶段来临最好的标志就是第一阶段中强势股反弹完毕,就应该开始空仓。除非是养家兄这样的高手,或者确实出现一些经典的可遇不可求的机会。我已经领略了第二阶段的威力,苦楚实在难以诉说。我看中报机会在化工和机械,机械中还可能会衍生出军工板块的机会。化工还是找涨价题材的,机械暂看反弹。创业板没啥好股,目前看只有300091、300068好些,化工板块金子多些。
0
好久不见,学
0
学了,真是很好的心得。
0
十五万起家 有点意思 呵呵
0
学并感恩!德艺双馨!
0
养家兄的回复真快,人品和股品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