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反弹

11-06-14 13:15 854347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职业炒股以来,一直寻找针对股市不同阶段下同时兼顾安全与效率的最佳策略。

2.目前是弱势,就大致说下弱势中的反弹策略。
2.1.初期,选择做强势股的回调反抽,或者新热点。
2.2.中期,选择做超跌股,重点在时机,一般是连续下跌一段后的再度猛跌时。
2.3.末期,选择做符合主流热点有爆发力的强势股。
3.心理分析
3.1.下跌初期,市场并不完全认同,仍然期待会有新高,因此对于新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的反抽仍然有新高的欲望。
3.2.中期,市场已经认同弱势,强势股的反弹往往遭到更多的抛压,而超跌股伴随着崩溃盘得出现,抛压稍显缓解,此时稍有部分买盘便有机会推动超跌股进行一定的反弹
3.3.末期,由于市场对弱势的认同,使得很多资金处于在外观望状态,随着市场出现部分赚钱效应,这部分外部资金在个别股票上会展现出强大动力。
4.对于目前的格局,初步判定为弱势末期,市场最弱的创业板已经有10天以上的相对横盘期,出现部分强度较高的强势品种如天业股份,昨天五矿发展、中国铝业这样的大块头也有涨停表现,今天早盘的金地也是。
5.对于阶段的判断本身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可能会错,但是好的策略,就是在判断错误的时候仍然可以占有一定的应变优势.
6.也许后市还有低点,但是我相信随着盘面出现的一些新的变化,那些在场外观望已久的游资心中那份被隐藏多日的激情又会被重新点燃,此时好的策略就是把筹码放在最有爆发力的个股上。
打开淘股吧APP
3782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怕什么520

11-06-15 11:02

0
谢谢:)
逐鹿中原

11-06-15 10:22

0
0510马上就要到大股东减持的价位了,再涨就会让大股东踏空。
现在控股比例极低,大股东能往里注入优质矿产吗?
游资炒作0510,让大股东踏空,会不会使管理层出利空?

请养大给讲一下这类股分析的重点,谢谢!
芬芳郁金香

11-06-15 09:20

0
养家出品,必属精品
八万起步

11-06-15 09:09

0
我也来学,请前辈子指导!弱市中如何防范强势股的补跌,强势股的补跌有没有征兆
筋斗云

11-06-15 08:50

0
醍醐灌顶。
财运亨通777

11-06-15 08:48

1
顶..传说中的高人..劳驾养家兄有时间给指点一二...我的实盘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457272/4.先谢!
异特龙

11-06-15 08:33

0
谢谢,学
小心被砸

11-06-15 08:27

0
多看多受益
红K线金华

11-06-15 08:24

0
养家在600714于4月29摘帽时无意的一个下单排涨停贴,拉开了714大牛序幕,佩服
股坛2011

11-06-15 03:45

0
好帖,经验交流的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