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0
0510马上就要到大股东减持的价位了,再涨就会让大股东踏空。
现在控股比例极低,大股东能往里注入优质矿产吗?
游资炒作0510,让大股东踏空,会不会使管理层出利空?
请养大给讲一下这类股分析的重点,谢谢!
0
养家出品,必属精品
0
我也来学,请前辈子指导!弱市中如何防范强势股的补跌,强势股的补跌有没有征兆
0
醍醐灌顶。
1
顶..传说中的高人..劳驾养家兄有时间给指点一二...我的实盘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457272/4.先谢!
0
谢谢,学
0
多看多受益
0
养家在600714于4月29摘帽时无意的一个下单排涨停贴,拉开了714大牛序幕,佩服
0
好帖,经验交流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