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可否能谈谈600090的看法
0
楼主代理理财不?
0
学
1
十五万起家,真正的高手是出淤泥而不染的 呵呵。难道拍你能挣钱啊?要是拍你一次能挣一万块,大家早就拍你了。。。
0
昨天买的534今天基本 没多少利润了,7.95又加仓了
0
顶起来。
0
来学,谢谢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养家兄好!兄所说的左侧交易模式包括第一阶段的反弹模式吗,强势股回调低吸是左侧交易还是右侧交易呢,从小周期来看好像是左侧,但是稍大周期来看却是右侧,请问兄如何界定,谢谢!
[quote]原帖由炒股养家在2011-06-14 23:50发表
确实,从实际统计中,个人收益的95%以上来自于右侧交易,左侧模式渐渐如同鸡肋,但是为了保持对盘面的敏感度,我仍然会在一些特殊阶段,进行小仓位出击,其实这部分操作的输赢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由此感受到的市场情绪。
关于中报的机会,如果有符合热点的当然好,不过一些中报预增出乎市场意料之外的小盘低价品种也是关注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