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反弹

11-06-14 13:15 854312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职业炒股以来,一直寻找针对股市不同阶段下同时兼顾安全与效率的最佳策略。

2.目前是弱势,就大致说下弱势中的反弹策略。
2.1.初期,选择做强势股的回调反抽,或者新热点。
2.2.中期,选择做超跌股,重点在时机,一般是连续下跌一段后的再度猛跌时。
2.3.末期,选择做符合主流热点有爆发力的强势股。
3.心理分析
3.1.下跌初期,市场并不完全认同,仍然期待会有新高,因此对于新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的反抽仍然有新高的欲望。
3.2.中期,市场已经认同弱势,强势股的反弹往往遭到更多的抛压,而超跌股伴随着崩溃盘得出现,抛压稍显缓解,此时稍有部分买盘便有机会推动超跌股进行一定的反弹
3.3.末期,由于市场对弱势的认同,使得很多资金处于在外观望状态,随着市场出现部分赚钱效应,这部分外部资金在个别股票上会展现出强大动力。
4.对于目前的格局,初步判定为弱势末期,市场最弱的创业板已经有10天以上的相对横盘期,出现部分强度较高的强势品种如天业股份,昨天五矿发展、中国铝业这样的大块头也有涨停表现,今天早盘的金地也是。
5.对于阶段的判断本身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可能会错,但是好的策略,就是在判断错误的时候仍然可以占有一定的应变优势.
6.也许后市还有低点,但是我相信随着盘面出现的一些新的变化,那些在场外观望已久的游资心中那份被隐藏多日的激情又会被重新点燃,此时好的策略就是把筹码放在最有爆发力的个股上。
打开淘股吧APP
3780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海漫游

11-06-15 15:28

0
养家兄对534的预判错误,不知道今日的操作如何,怎么应对?会不会纠错?大盘的判断跟板块个股的判断有没有变化?判断有变化,操作怎么做,是逢低加仓,还是微利微亏离场?这个很重要,股票都讲概率,错了怎么做,跟预期不符时怎么做,是我非常感兴趣的地方,望养家兄解答我心中的疑惑。
壹葉知秋

11-06-15 15:19

0
是的 今天正好打到前天上影也是昨天密集拉升价位
醒目仔

11-06-15 14: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被徐杀一次,怕怕。 0534在7。8下已经是主国的成本位, 要护下盘, 能不能上就只有问徐生了
戴维斯钢叉

11-06-15 14:09

1
谆谆教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回长安

11-06-15 13:37

0
我还真的有点想起上次 的 美罗药业
壹葉知秋

11-06-15 13:31

0
醒目仔  听你一说 心俩了半截呀 HOHO
醒目仔

11-06-15 13:00

0
0534,前天有主力高位吃货后被套,昨天高板,当时以为是强庄进场,所以跟了, 收盘后复盘,觉得主力可能有对冲筹码减磅的冲动,加上徐的席位在买一, 打不过,躲和逃是不二选择了
醒目仔

11-06-15 12: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上了,昨晚一看徐生在买一,今天一开盘就割,反弹的时候割完,最后亏手续费出局,反正不跟徐抓同一个股,是避寒之招
hudi0122

11-06-15 12:30

1
好人一生平安
十一狼也

11-06-15 12:19

0
楼主可否谈谈600090的看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