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养家兄对534的预判错误,不知道今日的操作如何,怎么应对?会不会纠错?大盘的判断跟板块个股的判断有没有变化?判断有变化,操作怎么做,是逢低加仓,还是微利微亏离场?这个很重要,股票都讲概率,错了怎么做,跟预期不符时怎么做,是我非常感兴趣的地方,望养家兄解答我心中的疑惑。
0
是的 今天正好打到前天上影也是昨天密集拉升价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被徐杀一次,怕怕。 0534在7。8下已经是主国的成本位, 要护下盘, 能不能上就只有问徐生了
1
谆谆教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还真的有点想起上次 的 美罗药业
0
醒目仔 听你一说 心俩了半截呀 HOHO
0
0534,前天有主力高位吃货后被套,昨天高板,当时以为是强庄进场,所以跟了, 收盘后复盘,觉得主力可能有对冲筹码减磅的冲动,加上徐的席位在买一, 打不过,躲和逃是不二选择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上了,昨晚一看徐生在买一,今天一开盘就割,反弹的时候割完,最后亏手续费出局,反正不跟徐抓同一个股,是避寒之招
1
好人一生平安
0
楼主可否谈谈600090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