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养家只有:该买和该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能不能起来 还得是市场对他的预期 以前就被当矿业股 现在投资4000万又投资金矿 效益怎么样独董都存疑;市场想象力有限;
另外这股里面基金多 价格高30多块 长期横盘两三年 加上前面的想象力有限
要是想起来啊 非得要惊天大消息才可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定程度上受大盘拖累影响,虽然有一定审美疲劳,但是在市场新热点产生前,暂时还很难找到更美的。
另外240今天的走势其实已经强过本人预期,毕竟股价停牌前已经有所反应,潜在抛压者众,今天大盘大跌之下,仍能拉出大阳,说明持有者仍有更高的预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势往下 难道不止损?很像了解养家兄的交易策略,说说吧
0
楼主我看到今天明确投资金矿的240都无法涨停,是否说明市场对矿业股在审美疲劳,是否还看好像0534,0502这种只有个意向的矿业股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交易策略中,从来没有“止损”这两个字。
0
支持炒股养家兄。建议有精力怀疑这怀疑那的童鞋不如多花点时间在研究赚钱上面吧
0
000534还要调,那么多时间让你捡便宜啊,想得美
0
534我是14号7.8附近兼得第一仓,昨天又借了点 均价7.83 今天 7.62又建了第3仓,破我定的止损认赔出局 养家兄这样操作 有问题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元档,小盘,项目达到或超过中等以上多金属矿,未来消息面的刺激,难免会对盘面形成刺激,YY一下无妨,只是大盘太不给力,且看后市如何应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