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极度风险厌恶者,经常性空仓加高确定性出击,而且下手要够狠,深入人心啊!由于确定性机会在各种市场分布不同居然起到了杠杆的作用,突然间对这些有了进一步领悟,感谢养家兄!
0
不得不说 每次发主贴 推荐的股
都很有个性啊
0
顶!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到新理念啦 谢谢养家兄
0
这则文章这支股我都很喜欢
0
我爱热门股
0
养家兄,请教一个问题:
超短线持有的时间较短,确定后加仓的话,经常遇到高位加的仓回落让利润回吐,请问您如何看待短线加仓?
0
养家兄:
你说没有“止损”,意思是买进机会卖出风险,记的你说过。
如果这样的话,会不会等有些股票感觉到有风险的时候,卖出的时候亏损幅度相对较大了?或者说一般你卖出的时候曾有过的最大的亏损百分比是多少?
2
不考虑止损,因为买卖操作和成本无关,不看好了就卖出,有更好的标的就换股,心中没有成本自然没有止损。
--------------------------------------------------------------------------------------------------------------------------------------------------
学ing!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考虑止损,因为买卖操作和成本无关,不看好了就卖出,有更好的标的就换股,心中没有成本自然没有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