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终于等来了养家兄。。。
0
【 ·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6-14 22:28 只看该作者(-1) 】
恕我直言,你的帖子让我看到的更多的是浮躁,作为短线选手面对市场的机会,错失的一定多过把握的,你说只要反复操作汉王科技,就可以受益超过50%,我说你依然会错过下一个汉王科技,重要的不在于错过了什么,在于当下应该把握什么。
-------------------------------
谢谢啊!
是心态浮躁
心境也不够平和
也就缺乏想象力和心灵的空灵
2362倒说不上错过
先后操作了4次
获利20%多吧!
6-8日退出后,6-9日杀跌没买回来错过最后的大肉
个人觉得最不理想的是
启动前一天几乎满仓买
第二天涨停确定是本次反弹行情的龙头
预期的目标位反弹50%,也要到28
真正的错误在两处
1、5-28日的减仓
这问题的根源在做惯超短线后,看见急拉就想卖票,基本成惯了,这样就很难拿住中线票。
2、6-9日杀跌没有接回
这和当时对大盘弱势判断有关,大盘当天对了,个股错了。也和自己心性不定有关。
中间盘整段的3次高抛低吸倒是做得非常顺手和流畅
2
几个小男孩凑了十多快钱,想买玩具,但犯愁,十几块能买什么呢?其中一个提议到:去买卫生巾吧.众不解,问为什么?男孩说,我也不太清楚,不过电视上说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而且快乐没烦恼 。
我们炒股时的思路或许和这个小男孩的思路是一样的。。。。。。
0
请问养家兄,对534后市怎么操作啊,仓位目前是多少,如果不止损,或者以后不看好,那么万一遇到黑天鹅,再跌个跌停,你会怎么做?
0
f非常谢谢养家兄的体会,描述的很准确!学啦
0
养家兄的贴是必读的,重新读以前的贴会同样感觉收获良多,有道无术,术上可求;有术无道,术只能是术。养家兄已经入道我们还需努力呀!!
0
534更模糊,还没有揭底牌,后续应该还有的期待。
养家看不上的240,即使没有大元股份那种厚着脸皮讲故事的手段,可能转矿业的举动也不止一个新疆金矿而已。
本来以为240上次公告投资四千万成立的矿业公司会参与这次的新疆金矿,现在看是两千万另立了一个新疆的项目公司,之后矿业子公司里应该还有的装。只是不确定是否后续动作还在矿业被市场认可的阶段中。
不排除一切可能性,都交给市场做评判吧。
4
单单一句心中没有成本,不看好了就离开,就够绝大多数人修炼N年的了
看养家兄的贴子,真舒服呀
0
像在出货
0
0534尾盘才起抽,说明主力筹码有相当的减持了,,,,, 看不懂了,不敢买